close

話說

星期六的早上

起床

就感到喉嚨一痛

而且加上前一晚頭超痛

我想....

感冒嗎??

不管了~~

今天還有可恨的六小要熬呢

草草吃了早點

開始一天

身在學校

可是一心在想著下午的行程

看到洋基又逆轉了比賽

暗想

應該是個好運的一天吧

還真的~

不錯狗屎運

反正

跟阿草的約總算是沒Miss掉

雖然在即時通上熟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剛見面還真的不知道要說啥

然後

今天的主辦

鄭先生呢

說好的行程呢????

搞啥阿

說好的橋頭糖廠

跟他的冰一樣冷

勉強的拍了一張照

還有我不斷的攪屎

氣氛終究不會這樣乾

然後

我們就跑到COLD STONE

在巨蛋4樓喔!!

還不錯啦

然後

我們在巨蛋就待了很久

一直說話

一直一直一直~~~

然後.......

我發現

我沒聲音了!!!!!

搞屁阿~~~~

今天不是我主角ㄟ

哇靠

場面是都靠我撐喔

不過

跟草小姐真的聊超多

感謝妳~~

鄭先生只是不知道怎樣接話啦

因為....

他是死外招阿~~~~

(哈~~~~~~~~~鄭先生不要生氣喔)

嗯嗯

重點是

我真的"燒聲"了

沒聲音在學校

我好怕喔~~

希望明天醒來

我的聲音就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world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