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寫

沒想到

三百多個日子

人變

心也變

週遭的人

住的地方

一切的

都和過去不同

地球在轉

日子在過

只是

三百多個日子竟會過的如此快速

三百多個日子

久違了

台中

人群中的寂靜

低調的我

是很容易找到熱鬧的死角

是否低調過了頭

我甚至無法感到自己存在

連FX-38都沒有我的許多記憶

下著雨的

午後

一直下著雨

好大好冷的風

把這段記憶吹醒

我又到了逢甲

好多人

在人群之中

走著

似乎少了些什麼

拿出手機

搜尋了幾百次的通訊錄

沒有

就是沒有

沒有人可以陪我走

三百多個日子

什麼都變

孤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world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