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都是吃泡麵

一樣都沒熱水

他媽媽卡好

半生不熟的麵真是非常噁爛

這故事就讓我娓娓道來

今天晚上的晚餐

原本想說

用今天買的大補帖來解決吧

結果

要去裝熱水的時候

哇靠

熱水是用滴的

媽媽的我傻了

跑上跑下

沒熱水ㄟ

我的室友這時無情的拿著一杯熱水走進來

媽媽的咧

哪來的呀

原來是飲水機的熱水

我忘記了~~

所以當我過去的時候

"缺水"

整我是吧

等呀等

沒時間了

這時我只想

"若不想要餓肚子,就不要怕拉肚子"

那就用冷水泡吧

............

半生不熟

你奶奶的曾孫子

老子拼了

超難吃的

現在頭好痛

那超油的啦

千萬不要去嘗試捏

後記

當我倒下冷水的那一刻

我另一個室友又拿一杯熱水回來

冷冷跟我說

"哇靠咧.....有熱水了捏..."

........

媽媽的我是做錯甚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world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