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

正常了起來

看了許多小說

結論總是

看一下,爽一下

真的

你不覺得強調一下會比較好嗎

喜歡找一些網路小說跟自己的生活中有關的

這些題材

有時直直刺入我的心中

或許

這些小說被我看到

應該是要跟我說

你別傻了

但是

看到愉快的結局

還是打從心底的爽一下

為什麼網路小說會紅

因為他總是寫實

不做作的就像你的生活

真的

在每句話後面加上

"真的"

會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哈哈哈

好久好久是活在低氣壓中

不過

最近真的是和以前不太一樣了

不知不覺中

和一些熟悉的朋友

更親密了

更有默契了

所以

我最近很快樂

雖然偶有差錯

沒差

我希望

這些照顧我的人

我以後都有辦法回報他們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world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