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是該沉澱了

發生了很多事

似乎沒有把情緒管理做好

似乎真的我還太膚淺了

沒有辦法樣樣兼具的我

似乎對自己沒了信心

理想國

真的有這樣的地方嗎

最近看到

都是一直持續失控的世界

難道

是我眼光獨到嗎

還是我是活在這世界外的人

為什麼

我覺得不應該的

總是有人覺得理所當然

在思考的那一秒

我猶豫了

我害怕

懦弱

只為了一個

沒有自信

這樣是無法領導的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但是

有誰能真正坦然的面對自己

總是會逃避弱點和自己所害怕的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這是我一直無法客觀達到的

我是個情緒化的人

或許

我沒有真正準備好

但是

我很努力想讓自己和大家更好

我有自己的方法

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有自己的做法

但是

過了頭吧

總是少了

可以讓大家支持的方法

或許

是少了這麼一點自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world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