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過的有些許漫長

到了現在

夜深了

我坐在電腦前

還是待在學校

腳酸也好多了

最令我在意的

始終沒有辦法實現

看來

是注定了

準備倒數計時

好不想洗澡

疲倦的身體

似乎不想和自己妥協

今天

又吸收了兩本小說

感觸很深

愛情小說嘛

總是會引人入勝的

在對我來說

重要的日子

似乎都不屬於我

也許

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不然

真的也太巧了

計畫真的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感傷

的確是有一點啦

反正

去年都已經一次了

今年

也無所謂啦

就在這條界線上

我自己一個人獨自安靜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world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