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沒許過願

不過

如果可以

現在

我的好想要實現

我感覺這幾年來

老天一直跟我開玩笑

總是讓我和機會擦身而過

我好像也都苦笑接受吧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也偷偷準備一個珍貴的禮物

準備慶祝我的十八歲

可是

也被我自己毀了

反正

很多因素啦

又過了風風雨雨的一年

感覺

是有些許不同

我真正想要的

似乎都會擦肩而過

等到時間久了

可能就麻痺了

我不想總是一直羨慕別人

我也想

如我所願

所以

可以讓我偷偷貪心一下嗎

讓我能夠實現

我的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world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