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和過去

難道這是悶了好多年之後

所釋放出來的情緒

現在回想

我過去到底做了些什麼

媽呀

記憶等於零

國中和高中

好像一大片的空白

有時不小心沾上的一點

好容易被遺忘

什麼鬼呀

難道..........

算了

我真的感到一點

我不認識現在的我

我周遭原本跟我同頻率的

開始不對盤了

我對不到

也不想調

這是沒有必要的事

我太自以為了

沒錯

老大個性

可是

這也許才是真正的我

不管了

總之

我只想好好渡過我自己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world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