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9號

沒錯

就是今天啦

好久好久沒有給老媽慶生

可能是大家都不太重視吧

所以....

昨天偷偷跑去訂了一個蛋糕

嘿嘿.....

原本這是個秘密

不過.....

出現了小插曲

被阿姨看到偷偷拿蛋糕回來的我

(殘念~~虧我還繞路)

"阿今天昰19號喔"

然後~~

就看著阿姨騎摩托車揚長而去

五分鐘後

看到的是

小表弟破我的梗....

"媽姨~~生日快樂"

........

在吃飯的我~~一整個無言

好吧.....

到客廳

老爸

"去買個蛋糕回來吧(小聲)"

"我昨天就訂了,拿回來了"

(我似乎有看到老爸驚訝的表情~~^^)

辛苦的老媽

這陣子真是苦了她了

搬家

真的好累

我真的很希望看她開心

尤其是她換了造型之後

(還被老爸抱怨~~老人的雜唸吧)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今天全家大小都幫老媽慶生

連門口的母雞都爭氣的生了個蛋~~

好啦

老媽

辛苦囉

生日快樂

以後請多多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world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