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瘋囉

從二月份到現在

好像是做了一場夢

只不過

現在夢好像該醒了

沒感覺

有好多話我還沒說

我好多事我沒辦法為她做

現在的我

只在的我只能走在他的身後

靜靜的看著

不為什麼

只是因為我還是堅持原來的我

注定了

我不是她生命中的主角

那跑跑龍套也要做到最好

沒有配角

就不能顯現主角的好

雖然痛

但是希望你能快樂

有人說

我會哭

叫我不要哭

根本還沒開始

哪來的痛啊

不過

失望

一定是不可避免的

畢竟我也是人啊

我不是神

我也會忌妒

我也會難過

只恨

我不能更早認識妳

雖然

我看起來沒有痛

我只能說

心如刀割啊

也許

是時間吧

是距離吧

是個性吧

儘管我猜破頭

也永遠不會有答案

我只希望

妳能真正快樂

如果誰敢

任意欺負

我跟他絕對沒完沒了

他是哪個咖啊

贏了還不懂珍惜喔

.......

如果妳有看這篇網誌

記住我3/25晚上說的

不為什麼

因為我只想對你好

就是如此而已

所以

我絕對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world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