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底是啥意思呢??

老實說

我也沒有一定的解釋

只是一種感覺罷了

曾經

一直都是這樣的

好像是感到厭倦了

這是天性吧

對現在來說

別人過度的付出

就我的想法

是對我的不肯定

我並不是乞求協助

或是愛要求

只是希望能真正的做我自己的決定

不是像現在

一切都還要別人

半強迫的執行

這樣很難過

好像是不被看重的

"阿你都幾歲了"

我最近常常聽到這句話

朋友

家人

生活中的問題

現實中的生活

是層層交扣的

畢竟

人是不可能有辦法同時做兩件事的

又不是神

也沒有辦法去習慣

那些痛苦的事

只有強迫

才能解決

不習慣

也許是逃避

解決方法

是要找出其中的平衡點

在這上面立足

找出方法

用最真的自己思考

去習慣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world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