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

是喔

好奇怪喔

好像沒有這種感覺過

有時候

看著電視中

小說中

那些奇妙的劇情

是作者的創意

抑或是.......

真的上帝開了個大玩笑

...........

最近

好像熱鍋上的螞蟻

自己急的跟甚麼一樣

可是........

到頭...忙得莫名其妙

哈(仰望蒼天)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樣了.....

奇怪的....讓我不認識自己

簡單來說.......

瘋了........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嚇到別人

因為.....

我真的瘋了......

我開始不知道每天的生活

期待只是一絲希望

...落空

...冷言

...無奈

一直循環...

儘管有人大力相助

哈....

我真沒用.......

只能一直期待

直到機會來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world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